超、快、敢 Audi全新TT/TTS降臨信義區

▲全新第三代的Audi TT/TTS今天在信義區發表,建議售價246萬起。(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199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Audi首度發表TT雙門跑車,以極為前衛的設計,成為奧迪品牌的代表作之一。在歷經二十年的淬鍊,全新的Audi TT與TTS在Audi Taiwan宣布下,正式引進台灣。

全新第三代的TT與TTS首發於去年的北美車展,外型承襲第一代的幾何線條,並加入超跑R8的元素,在車頭採用家族設計特徵的鑽石形六角水箱護罩,搭配車身鮮明的輪廓還有招牌的圓翹車尾設計。

▲外觀除了延續過去TT車系的經典元素之外,加入了R8超跑的設計理念。

Audi Taiwan本次導入的引擎動力包括TT 45 TFSI與TTS兩種編成,皆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不同調校後,分別輸出230hp、37.7kgm與310hp、38.7kgm的強悍輸出,搭配6速的S tronic自手排變速箱與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車尾維持一貫圓潤的感受。

內裝的部分採用創新的「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這項科技設計採用以駕駛者為導向的人性化概念。不僅讓駕駛者擁有最佳的目視角度,更全面改採直覺式操作的數位化介面,完全取代傳統中控台的操作。

▲採用創新的「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全數位化介面,完全取代傳統中控台的操作。

全新的Audi TT與TTS的售價分別為246萬與312萬元起,台灣奧迪為了讓車迷能夠親眼目睹全新車款的迷人之處,也特地在信義區打造出一條專屬「超快敢跑道」,讓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近距離體驗TT與TTS的迷人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