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給新人 浪漫午茶餐具優雅實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趕在農曆7月前辦婚禮,Afternoon Tea看準結婚潮商機,發表Summer Bridal 2015夏季最新午茶餐具系列新品,推出蛋糕盤、杯盤組、茶壺等近20項商品及禮盒組,以繽紛藍色、粉紅兩種柔和色調為主色系,搭配水彩筆觸的精緻花卉及金邊裝飾,展現浪漫氛圍,不論送禮或自用皆合適,售價260~1,500元。

▲用Summer Bridal 2015夏季午茶餐具系列新品佈置餐桌,在家也能打造悠閒有質感的午茶時光。(圖/業者提供)

Afternoon Tea表示,Summer Bridal午茶餐桌系列除了延續一貫的優雅細緻,也以水彩的柔和筆觸描繪出繽紛花卉紛飛的情景,例如杯盤組的杯身或杯盤印有水彩花卉圖樣,邊緣也以金邊裝飾,呈現典雅氣質感;茶壺的壺身繪上各式彩色花卉,象徵圓滿豐富的新婚生活;雙層蛋糕盤組在上盤輕巧點綴水彩花卉設計,下盤以金色點點增加華麗感,適合盛裝甜點、蛋糕等;採用粉嫩馬卡龍色系綴以金邊裝飾的蛋糕盤5件組,則是適合活潑的年輕新人。

▲繽紛花語雙層蛋糕盤組適合盛裝甜點、麵包、蛋糕或前菜等,售價1,450元。(圖/業者提供)

▲繽紛花語香檳杯禮盒組,玻璃表面以金色玫瑰花紛飛的圖樣為設計,在喝香檳時增添浪漫華麗的氣氛,售價1,48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要在婚宴上彰顯新人的品味,首推「繽紛花語香檳杯禮盒組」,以特殊工法將金色玫瑰花飛舞圖樣烙印在杯身,玻璃杯彷彿閃閃發亮的設計浪漫而華麗,適合用於宴會中與賓客共飲分享。而家宴時適合使用的「繽紛花語酒杯禮盒組」,不只有水鑽及金色花卉設計外,圓弧形的杯底讓拿取更順手方便,除了可在輕鬆的聚餐宴客場合中使用,亦能當作新婚紀念的禮品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