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宜斥資2億打造旗艦店 展示逾千萬手工廚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德系頂級廚具在台灣市場佔50億元商機,獨家代理德國頂級精品手工廚具allmilmö與經典廚具störmer的德宜國際,大手筆斥資2億元在敦化南路上打造廚具旗艦店,單樓層面積最大400坪,是兩品牌在亞洲最大的展示空間,現場同步展出十數款新品,還有價值超過千萬元的手工精品廚具首度亮相,業者目標今年業績要成長1倍。

▲首度展出的allmilmö廚具Palladio,選用實木,再以純手工實木雙色復古刷漆藝術,打造具奢華氣派的歐洲古典風格,能從廚房延伸至傢俱定製。售價新台幣1千2百萬元。(圖/業者提供)

allmilmö與störmer廚具均採用手工打造且重視細節,包括美感、材質、抽屜的細節及空間、ONE TOUCH開關設計等,皆為頂級客層量身打造,尤其設計感強烈的störmer更將個人風格融入廚房,將德國工藝融合義式設計,大玩異材質混搭設計廚房,展現廚房家具化。在旗艦店內,除了展示兩大品牌廚具,更首創科技展間,可透過iPad控制旗艦店的燈光、音響、空調,提供個人化的參觀環境此外,之後也將規劃課程,讓消費者有機會在千萬手工廚具中大秀廚藝。

▲störmer是擁有精典手工廚具的入門款,由德國精確實用的工藝與義大利設計師Stefano Semprebon 合作,以精品皮件等級皮革於單一面板大膽做異材質混搭,並跳脫傳統,以不規則線條提升設計感,讓廚具傢俱化。售價3百萬元。(圖/業者提供)

在業界經驗超過25年、參觀超過百場頂級廚具展的德宜國際總經理張瀚中,在allmilmö與störmer廚具中,他觀察到,藝術化、國際化、客製化、家俱化、專屬ID是頂級廚具的5大趨勢,另外也表示,台灣廚具市場約200億,其中德系頂級廚具佔50億,相較業界與建商合作業績佔比高達9成、直客僅1成;德宜高達3成客戶是直客,加上重視服務、提供終身售後保固,5年來,頂級客戶回流率100%,因此投入旗艦店,期望今年拿下超過1成市佔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