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起買玫瑰產品 英國藍加倍賠償




▲凡三月起購買玫瑰相關產品,可換兩倍賠償金。(示意圖/記者蘇晟彥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驗出世紀之毒的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後續賠償引發爭議,經由台南市消保官和業者溝通後達成共識,只要今年3月起,曾在其全國96家門市購買玫瑰花瓣相關產品,就能換取2倍等值產品或2倍現金。

行政院消保處表示,消費者即使發票或購買憑證已不在,只要能指出購買時間點,經收銀機查詢確實有相關紀錄,就可獲得賠償。

另外,因喝玫瑰花瓣相關產品造成身體不適者,也可持醫院檢驗證明向英國藍尋求合理補償。退換期限到7月16日,申請地點為英國藍原購買門市,申訴專線0919-110-88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