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直擊!想吃油庫口麵線引盤查 警轟3槍逮賓士毒鴛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3日下午有員警在油庫口麵線附近巡邏時,發現一輛懸掛失竊車牌的賓士轎車,上前盤查,怎知駕駛突然加速逃逸,馬路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警方朝著對方車輪至少連開3槍,成功攔阻,並將車上一對男女壓制下車,當場還搜出海洛因毒品。

「我都不能呼吸了!」一個勾住脖子、一個抓住手臂,還有一個壓著腳,身材壯碩的嫌犯被3名員警壓制在地,就怕人跑掉了,便衣刑警緊接著一擁而上支援,動員了4個人,對方才終於乖乖就範。

嫌犯被銬上手銬,還從車上搜出一包海洛因,一旁的女友也被警方拖下車,不敢輕舉妄動。原來他開著賓士車,在板橋打算買知名的麵線吃,結果被員警盤查立刻加速逃逸,在大馬路上演警匪追逐,最後巡邏員警沿路追捕,連開了3槍才將他制伏。

低著頭表情好尷尬,警方逮捕52歲陳姓嫌犯和他的24歲紀姓女友,情侶倆怎麼也想不到,開贓車藏毒品,如今不只麵線吃不成,恐怕還得先吃牢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