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少女地鐵站熱情相擁 網友傳圖諷「不守規則的人」

▲巴西網友Nelson Felippe在臉書上貼出地鐵照片。(圖/翻攝自Nelson Felipp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有不少地方存在著對同志族群的歧視,巴西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地鐵站內照片,藉幽默傳達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相片中乘客三三兩兩等著列車進站,只見兩位妙齡女客站在藍線旁,幸福的擁抱對方,作者表示他沒有偏見,「但我不該被迫看到這樣的畫面,簡直是荒謬!」

巴西網友Nelson Felippe日前在臉書上貼了張地鐵照片,圖中是乘客零散四處等待列車,畫面右半部則是一對相擁彼此的妙齡少女。他表示自己沒有偏見,也無意批評,人們可以選擇喜歡的生活方式,但他不該被迫看到這樣的畫面,「簡直是荒謬」!

Nelson Felippe更進一步表示,人們私底下要做什麼是他們的事,「但在公共場合就會影響到我,我拒絕看到這樣的畫面」。他痛批,這是對社會秩序的挑戰,是危害社會的行為,若是造成悲劇收場,甚至有人喪命,「是誰的錯」?

Nelson Felippe接著語重心長的說,要是有孩子看到這種畫面該怎麼辦?他們會學習、模仿這種極端錯誤的行為。最後他「揭曉謎底」,原來批評的對象是畫面最左後方,站在黃線上的違規男子,「孩子們千萬別學那個站在黃線上等車的男人,要學最右邊那兩個女孩,在安全的地方等地鐵。」

▼Nelson Felippe真正批評的是紅圈處違規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