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0大人氣漫畫角色出爐 哆啦A夢擊敗柯南、魯夫稱王

▲紀念藤子·F·不二雄誕辰80週年的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看日本漫畫不是新聞,再加上動畫和周邊產品推波助瀾,許多大作各擁龐大粉絲,到底哪位角色人氣最高呢?《網路溫度計》7日給了我們一份參考答案,透過網路人氣大數據計算出「10大人氣漫畫角色」,誕生超過40年的跨世代偶像多啦A夢,打敗柯南、魯夫坐上冠軍寶座。

▲《名偵探柯南》即將上映的電影版《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圖/翻攝官網)

《網路溫度計》公布的10大人氣漫畫角色如下:

第一名:哆啦A夢。《哆啦A夢》主角,日本經典國民漫畫。

第二名:江戶川柯南。《名偵探柯南》主角,作品連載超過20年。

第三名:蒙其•D•魯夫。《航海王》主角,作品銷量為日本史上第一。

第四名:娜美。《航海王》主角群,一部作品中擁有2位超人氣角色。

第五名:黑子哲也。《影子籃球員》主角,作品連載超過5年。

▲《航海王》主角魯夫。(圖/ETtoday資料照)

▼《航海王》主角群娜美。(圖/翻攝自YouTube)



第六名:孫悟空。《七龍珠》主角,作品完結超過20年仍不斷推出新電影。

第七名:漩渦鳴人。《火影忍者》主角,作品去年底完結。

第八名:奇犽•揍敵客。《獵人》主角群,作品休刊率驚人仍有高人氣。

第九名:坂田銀時。《銀魂》主角,榜單上唯一的搞笑漫畫。

第十名:劉昴星。《中華一番》主角,最近台灣掀起「小當家直播」熱潮。

▼《七龍珠》即將上映的最新電影版,《七龍珠Z:復活的F》。(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