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三勾引老公 元配揪5閨密當街暴打、扒上衣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蔡清文/綜合報導

大陸溫州街頭真實上演元配圍毆小三戲碼,一名元配不滿老公與KTV女子有染,揪閨密一塊當街圍毆,還拿磁磚狠砸小三的頭,小三上衣被扯到露出內衣。元配把整個過程錄影上傳網路,竟沒任何一人阻擋、報警,但看到她惡狠狠的模樣,網友反倒替小三打抱不平,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有辦法就管好自己的老公。

影片畫面是大陸溫州街頭,一名元配懷疑紅衣女子和丈夫有染,夥同閨密四4、5人一塊圍毆小三,影片中傳來「打、打、打她」的聲音。這名拿磁磚砸人、綁著馬尾辮的元配表示,紅衣女子在KTV上班,和她老公有了「交情」,她嚥不下這口氣,於是帶了小姐妹教訓紅衣女子。

元配怕慌亂起來拳腳無眼,還特別約好穿白衣識別,幾個人拉著紅衣小三沿街毆打,還有人負責錄影拍照,這群女漢子當街打人,看到小三落魄的模樣,大夥心理樂得很。元配揪人打小三,還把整個過程錄影上傳網路,幾人惡狠狠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痛批可悲,直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要元配們有辦法就管好自己的男人。

▼影片取自《浙江電視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