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衣服不用洗 絕對弄不髒的「白踢」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選購服飾時,許多人會避開淺色上衣,就怕不小心弄髒後整件衣服留下那永恆的痕跡。澳洲有公司開發了一款「絕不弄髒」的衣服,且大膽地只推出黑、白兩種素色上衣。

這款衣服被命名為「騎士之衣」(Cavalier Shirt),是澳洲服飾公司Threadsmiths Clothing的新產品。在純棉的布料上,加入特殊專利設計的疏水技術,當任何液體、汙漬,甚至灰塵接觸衣服表面後,都會從布料上滑落,就連汗水也不會殘留在衣服上,所以不用煩惱洗衣的問題,若是要清洗,則只需用清水稍微沖洗即可。

 

▲澳洲服飾公司推出的「騎士之衣」號稱絕對不會弄髒,就算弄髒只要清水沖洗即可。(圖/取自Threadsmiths Clothing)

雖然之前網路上就可以看到類似設計,但是絕不弄髒的「騎士之衣」已經開始量產銷售。官網上目前僅有黑、白兩款素色上衣,特殊的設計售價當然也是偏高,一件要價 $55美金 (約1,710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