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攜手前愛馬仕設計師 將推男女裝聯名系列

▲前愛馬仕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將攜手UNIQLO推出聯名男女裝系列。(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與曾是香奈兒第一位專屬模特兒Inès de la Fressange合作的伊內絲系列,每每上架都快速銷售一空;不過這個合作關係是伊內絲與品牌設計總監瀧澤直己溝通設計概念後,由總監進行設計。不過,近日品牌宣布將與愛馬仕前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攜手合作推出2015秋冬系列,粉絲們請期待!

▲UNIQLO與時尚名人伊內絲聯名系列,總是快速銷售一空。(圖/UNIQLO提供)

目前已知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將親手進行設計,在今年秋冬發表,男女裝都會推出,而現行的伊內絲系列仍然會持續進行。日本迅銷集團董事長柳井正對此合作表示:「Lemaire的設計一直以很重視個人獨特性,而此特色與UNIQLO品牌理念LifeWear更是完美契合。我本身對於此次合作非常期待,也非常興奮我們即將一起合作商品帶給世界顧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