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哲青穿「消臭衣」不怕汗味 運動完直接逛街也有型

▲旅遊達人謝哲青分享體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不少人可能會為流汗過後的汗臭味感到困擾,常常需要攜帶替換衣物出門,特別是出外旅行時總有不小的行李負擔。台灣服飾品牌Traveler針對消費者需求,今(23)日推出首款「0%汗味消臭衣」,並邀請旅遊達人謝哲青分享體驗心得。

謝哲青表示,之前曾穿著消臭衣參加KTV聚會,原本以為衣服會沾染強烈菸味,沒想到一下就消散;而他原本認為爬山類的服飾雖然機能性強,不過卻不適合穿去逛街,但Traveler的設計卻顛覆他的想法,機能性服飾也能有型穿上街。

行銷經理林貞吟說,消臭衣去年部分推出後獲得消費者好評,業績佔比約8成,總業績成長15%;今年起Traveler系列上衣、襯衫的材質全面採用消臭衣。品牌首創消臭衣採用瑞典研發技術Polygiene,加入低濃度銀鹽,能夠抑止細菌滋生、減少汗水產生的異味,可減少換洗衣服的次數,不僅環保、也能減少衣物損害

 

▲(左)品牌2015春夏系列靈感來自於墨西哥;(右)男款消臭吸排抗UV上衣,25周年紀念款,NT$1,7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本季「Urban」、「Traveler」系列的城市主題為墨西哥,採用多彩繽紛的配色、幾何、拼接、撞色與阿茲提克和馬雅文化的圖騰印花等元素,替服飾增添不少亮點。除了外觀設計之外,一般消費者重視的吸濕快乾、排汗、防曬、抗菌、輕量好收納等多元機能性也是Traveler的必備特色

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表示,品牌成立25年以來,一直在思考的就是如何讓好品牌深植人心。經過不斷創新和改變,希望品牌能「表裡如一」,內則深化內涵,外則持續關懷社會。

▲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圖/記者趙曼汝攝)

 

▲(左)女款輕量防水抗UV印花外套,NT$6,280元;(右)女款四面彈消臭抗UV七分褲,NT$1,7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女款防水反光抗UV外套,(左)普通光源下、(右)光線照射後出現反光條,NT$6,98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