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後1天收3張罰單 松菸周邊住戶控警:挾怨報復嗎?

▲當地居民認為警方3天內開出169張罰單,是衝著里民而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每逢假日總湧入大批人潮,導致垃圾增加、車輛堵住巷弄,引起當地新仁里里民不滿。三張犁派出所因此加強巡邏開單,3天取締告發169張,卻被居民控訴專挑沒有遊客的時侯來,有人1天收3張罰單,質疑員警根本是挾怨報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居民指控,日前里民大會建議交通局增加交通管制,結果不到1個星期員警就開始加強開單,短短3天開出169張,遭殃的卻多是居民,不管是未依順向開車、稍微壓到紅線,還是車停自家樓下都被罰,有人1天內收3張罰單,懷疑員警根本是因為之前被里民指責,所以趁機挾怨報復。

對此,信義分局表示,因為媒體報導居民反映松菸周邊車輛違停現象嚴重,所以警方才加強巡邏、嚴格取締,開單時間也集中在遊客最多的上午7時至晚間10時,其餘時間只有開出4張,絕對沒有針對當地居民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