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蓋提石油繼承人安德魯離奇死亡 前女友涉重嫌

▲美國蓋提石油的繼承人安德魯被發現在家中離奇死亡。圖為他PO自己臉書上 、1991年時的耍帥照片。(圖/取自Andrew Gett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最大石油企業之一:蓋提石油(Getty Oil)的繼承人安德魯(Andrew Getty)周二(31日)被發現在家中離奇死亡。他的前女友已被羈押。

47歲的安德魯是蓋提石油創辦人保羅․蓋提(J. Paul Getty)的孫子。消息入士告訴TMZ網站說,洛杉磯警方接到安德魯女友報警的電話後,在下午兩點趕到安德魯位於洛杉磯好萊塢山莊(Hollywood Hills)的家中時,發現安德魯已經死亡。

儘管目前還在釐清死因。但消息人士說,安德魯的「直腸區遭受重大外傷,造成他失血過多死亡」。她的前女友已被羈押,身分可能是證人,甚至是犯罪嫌疑人。

消息人士告訴TMZ說,這對伴侶有過一段不和諧的感情關係,兩周前,安德魯剛剛申請了禁止她接近的人身禁制令。

安德魯的父親、81的戈登(Gordon)是億萬富豪保羅․蓋提的3個兒子之一。據《富比世》(Forbes)雜誌估計,他的財產淨值約21億美元(約630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