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廳貼心設廁所密碼 民眾怨忘記了,不就要尿褲子?

▲西門町獅子林大樓的新光影城,廁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圖/記者吳秉嵩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新光影城,人員進出多且雜,業者為了怕環境被弄髒,又得控管好品質,只好每天想出一組的廁所密碼,給看電影的顧客使用,但有民眾抱怨,電影看到一半想上廁所,卻沒帶密碼,不是要尿褲子嗎?

新光影城的大廳貼出公告,廁所只限顧客使用,但是常發生顧客出入忘了帶寫上密碼的紙,隨即又改成購票時由售票人員告知密碼,出入廁所還得使用感應鈕,一道道監控的關卡,想好好舒服一下也太難了!

對此,業者表示,「廁所也是影城消費的一個區塊,並且獅子林大樓除了商家之外,還有酒吧跟HOTEL,出入份子可以說是非常複雜,整個影城都必須要做好控管。」而影城每年也都會舉辦3大國際影展,業者還是希望能夠保護來看電影的顧客,因此未來還是會繼續設密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一場電影兩個多小時,中途想上廁所還得牢記密碼,民眾如果又不小心忘記密碼無法開門,那和廁所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了。不過為了影城品質,也只能請顧客多多包涵了。

▼業者表示,為了控管影城品質,未來還是會繼續設密碼。(圖/記者吳秉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