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姊弟遭父親丟包 一張「催淚依偎照」讓網友心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旁人默默走過、這3名姊弟卻依偎在街頭取暖,這是令人何等痛心的場面!家住印度新德里的3名姊弟被父親拋棄在火車站,3人無處可去、蜷縮在角落的樣子被人拍下,在網上曝光後引發關注。幸好,警方經過調查,終於找到3童的母親,讓他們一家團聚。

▲這張令人心碎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忍不住掉淚。(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33歲記者蘇拉(Abhishek Shukla)在新德里火車站的月台,拍到這3名孩子抱在一起,其中1人甚至連褲子都沒得穿。於是,他將3童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幫幫忙,照片很快就在網上瘋傳。

警方看到這張照片後趕赴現場,但3名姊弟已經離開了,警方非常擔心,害怕3人已經被綁架,幸好經過一陣尋找,有員警發現他們躲在另一個月台,且一副又冷又餓的樣子。

警方調查,這3名姊弟的父母已經離婚,父親日前將他們帶到火車站,騙他們媽媽會來接之後就離開;幸好,警方隨後找到了孩童的母親塔巴森(Tabassum),讓3童順利和家人團聚。得知這個消息後,蘇拉也開心地在網路上公布喜訊,贏得眾多網友的肯定。

▼在警方協助下,3名孩童已經和母親團聚。(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新德里,丟包,火車站,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