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看到清純高中妹就想攻略? 網回「3字母神技」潮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新把妹神器到底是啥?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西斯版」發文,表示有天買飯看到一名長髮高中妹,不只裙子超短,還隱約可以看到胸罩吊帶,讓他無法控制地想要看下去。該篇文章一出,鄉民們紛紛在底下回文,接著有人道出關鍵字「bws機車」,把整篇文章導向最高潮。

批踢踢,西斯版,高中妹,制服,把妹,bws

▲「bws」真的有這麼神嗎?(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網友在文中寫道,剛剛買早餐,一進去就看到長髪、穿高中制服短裙的女生,完全無法控制地想要偷看,「現在好像越來越色、沒有什麼道德感了。」網友還說,這位正妹穿著制服,隱約可以看到胸罩的吊帶,短裙很短差不多變熱褲,腿部細細長長,臉則顯得又白又清純,讓他整個人慾火都起來了…

幸好,網友還是在文末表示,真有強烈的念頭想跟她互動,但希望自己不要這樣,就按摩排毒、喝茶吃魚就好,「不然一時忍不住就慘了」。沒有想到,底下一名網友隨即回文,表示「去牽台bws」吧!堪稱標準SOP的神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請弄得跟山雞浩南一樣。然後騎一台BWS!」話題開啟後,網友紛紛表示「1樓神回啊」、「BWS 超潮,高中妹超愛」、「高中女生看見bws真的有一種病」、「我要來去換車惹」;還有網友霸氣地說:難怪bws那麼潮,一堆妹子輪流上去__啊!

批踢踢,西斯版,高中妹,制服,把妹,bws

▲「bws」超潮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自批踢踢,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