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電擊棒電不暈勇店員 失業男餓昏搶超商反遭制伏

▲ 失業男子搶超商反遭店員壓制。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無業23歲陳姓男子因為沒錢吃飯,餓到發慌,居然想到去搶超商,他本來帶了手電筒式電擊棒想電昏電員,再搶走食物果腹,沒想到電擊棒疑似電力不夠,店員不但沒被電暈,立刻推開陳嫌並報警抓人。警方調查發現,陳男沒有前科,還有機車修理技術,勸他好好找工作,訊後依強盜、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凌晨0點30分,陳姓嫌犯穿著黑衣黑褲還戴安全帽走進便利超商,只見他左顧右盼,似乎在找什麼,接著他走到櫃台和店員交談,兩人走到店內食物櫃前又看了一陣子,這時店員起身走進補貨倉庫,陳姓嫌犯尾隨進入。

竹北分局偵查隊長林文生表示,「佯稱要買一瓶沒冰的奶茶,然後隨後店員就進入後面的倉庫,嫌犯尾隨在後就持一支電擊棒,當場在倉庫內電擊(被害店員)。」

▼ 嫌犯佯稱買沒冰的奶茶,尾隨店員進倉庫企圖電暈店員搶劫。

原來嫌犯早就預謀要以電擊棒電暈店員,再趁機偷走店內食物,但是疑似電力不足,店員被電之後只覺得脖子後方麻麻痛痛,直覺推開陳姓嫌犯,兩人就在倉庫扭打了一陣子,接著店員跑出打電話報警,嫌犯還想趁亂跑走,店員趕緊抓住他阻止離去,兩人又再次發生拉扯,陳姓嫌犯的安全帽還掉落在地,警方隨即到場將陳姓嫌犯逮捕到案。

根據警方調查,嫌犯今年才23歲,沒有前科,因為沒錢吃飯餓到發昏,才會想到搶劫,其實嫌犯有專業修車技能,但已經失業一陣子,警方勸他好好找一份工作,還買食物讓他充飢,訊後依強盜、竊盜罪嫌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電擊棒落漆,嫌犯遭店員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