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民眾笑問「看你能彈多遠」 英男跳樓亡

▲英國一名男子被圍觀民眾「慫恿」跳樓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0多歲的男子跑到特爾福德(Telford)一間賣場的停車場頂樓,打算跳樓輕生,當地警方協同談判專家前往勸阻,沒想到圍觀民眾不只拿出手機拍攝,甚至還有人對男子喊「跳啊」、「看你能彈到多遠的地方」,2小時後男子還是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警方表示,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1點多時,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坐在特爾福德一間賣場的停車場頂樓外牆,企圖尋短;底下聚集約20到30名看熱鬧的民眾,其中還包括孩童,他們不但沒有阻止反而還慫恿男子「跳啊」,甚至還有人笑問,「看看你跳下來可以彈多遠?」

「這讓我以身為特爾福德人而羞愧,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事!」一名20歲的年輕人史密斯(Kelly Porter-Smith)在聽聞事件始末後表示。當地警方表示,當時談判專家前往現場勸阻男子,但在圍觀民眾的「起鬨」下,他還是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個人顯然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讓專業人士幫助他,但這次民眾的行為需要受到嚴厲的譴責。」警方表示。同時警方也警告民眾,如果肆意在社交網站散布相關照片或影片者可能會被起訴。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