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風箏拉上19公尺高空 5歲男童重摔身亡

大風箏將男童拉上天空,導致他從19公尺高空摔落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胡志明市一個風箏廣場,15日下午準備將一個大型風箏升空時,風箏線不慎纏住站在一旁的5歲男童達特(Van Minh Dat)的腳,直接將他拉上天空,並在65英呎(約19公尺)高空處,風箏線突然斷裂,導致達特硬生生摔落地面,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

據外媒報導,發生意外的廣場是當地著名的施放風箏地點,吸引許多父母帶小孩前去遊玩,15日下午4點多,西貢風箏俱樂部的成員正準備將一個寬約18公尺的紅色大風箏放飛,卻沒注意到5歲的達特正站在一旁,而且腳被風箏線纏住,當風箏飛上天後,達特就跟著被拉上天空。

報導指出,旁人發現後試圖將風箏拉回,但風箏線在風箏降落前就已經斷裂,達特在眾人的驚呼聲中摔落在地,被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目前越南當局已經針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