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當煞車踩!女三寶一秒撞破停車場牆壁 留下2米寬車形窟窿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上日前瘋傳一支誇張影片,內容是一輛名車的女駕駛在自家大樓停車場移車時,竟然把油門當成煞車瞬間猛踩,結果車子立刻加速衝去撞牆,直接把牆面撞穿了約2公尺寬大洞,警方及管理員抵達處理時直接傻眼。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紛紛笑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意外發生在吉林省長春市一處社區大樓,一名女住戶8日在停車場移車時,想要煞車卻錯踩成油門,結果車子就往前暴衝,硬生生將一面牆壁撞破,撞出了約1.5公尺,寬2公尺大洞,破洞還隱約能看出車子的形狀,儘管轎車的外殼損壞相當嚴重,但女車主及另一名乘客幸運沒有受傷。

▲▼根本戰車!煞車踩成油門 女駕奧迪撞穿停車場牆壁。(圖/翻攝自微博)

▲油門當煞車踩!女三寶一秒撞破停車場牆壁,留下2米寬車形窟窿。(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其他住戶聽聞消息紛紛下樓查看,車主也急忙檢察愛車是否被波及,警方及管理員到場後也非常傻眼。現場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笑說:「我要出去!誰也阻不到我」、「太扯了」、「駕照雞腿換來的吧」、「這牆壁也太脆皮了吧」、「我怎麼想都應該是車子爛掉才對啊,怎麼會是牆壁被撞破。」

▲▼根本戰車!煞車踩成油門 女駕奧迪撞穿停車場牆壁。(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