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慘死 母怒批張嫌:太沒天良!最好判死刑

▲張姓男子殘殺16歲女友,家屬要求判死刑。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張姓男子14日涉嫌在住處以利剪等凶器殺死女友,死者吳姓少女全身多達56處傷口;家屬認為張嫌手段過於凶殘,「最好判死刑!」

「凶手太過凶殘,他要還我女兒一個公道,太沒天良了!」吳姓少女母親(上圖)今天面對媒體痛斥張嫌喪盡天良,「對一個16歲的女孩這樣,要還我女兒一個公道,最好是判死刑!」

張嫌母親在警局不斷向被害人家屬致歉,同意「一命賠一命」,但質疑警方到場後,第一時間沒有立即阻止。

「因當時張嫌反鎖,警方與嫌疑人對峙,立即破門而入,發現吳姓死者倒臥血泊當中,隨即制伏張姓嫌犯,並將死者憶起送醫急救」,警方回應,接到報案是「家暴案件」,員警沒有配槍,發現張男持刀後立即通報,等支援警力到場後破門將張男制伏,過程並無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