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利剪斷16歲女頸 張嫌被捕全身赤裸、家中疑見毒品

 
▲警方在兇嫌房間桌上搜出疑似安非他命粉末。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發生恐怖情人兇殺案!一名16歲吳姓女子從台南北上獨見網友,在過程中疑似起爭執,讓患有躁鬱症的張男憤而持利剪狠砍女子頸部。警消趕到現場後,兇嫌全身赤裸,但吳女衣物完整。同時警方男子家中搜出疑似安非他命粉末,詳細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晚間致電南新派出所時,所內人員表示,嘉義縣消防局在晚上8點左右,接獲張男母親報案後緊急趕到現場。到場後吳女已經躺在血泊之中,頸部幾近一半被砍斷,緊急送到朴子長庚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此外,張男因為砍傷力量過大,也傷到自己,手部有明顯刀傷,並和警方產生短暫對峙後被制伏,已監護送嘉義義榮民醫院,且送到醫院後不斷發抖 。

張母表示,兒子和吳女在2個月前認識,常來家中找兒子,在14日下午2點搭計程車到太保住處,一開始氣氛還不錯,但不知道為何到晚間7點左右突然傳出激烈爭吵聲,才趕快報警,沒想到竟發生這起悲劇命案。此外,張母還表示兒子有躁鬱、自殺等症狀。

▼兇嫌遭捕時全身赤裸,但吳女衣物十分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