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校長真跡」 萬芳高中學生:今天黑板不准擦!

我們想讓你知道…校長跟學生都好可愛!

▲校長在教室黑板上的留言,成為萬芳高中國中部學生今天的大驚喜。(圖/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學校老師上課必須在黑板上寫字,但是台北市立萬芳高中國中部2年級的某班學生,卻要求老師們11日一整天不可以使用右半邊黑板,因為他們要保留校長程懷遠留下的寶貴「真跡」

萬芳高中國中部某班的學生們11日上午第一節外堂課結束後,回教室發現黑板上被人寫下大大的「要鎖門」3個字,旁邊署名「校長」,大家當場又驚又喜,不但拿彩色粉筆將這句話「畫框」裝飾,還要求所有老師不可以把校長的話擦掉,今天右半邊的黑板「不開放」,讓任課老師們又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程懷遠知道後,忍不住開懷大笑,他表示今早照慣例巡堂時,發現該班級的喇叭鎖雖然有按,但門沒有關好,平時總是教導學生要注意班級安全,於是他就在黑板上「留言」提醒,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到學生教室留話,擔任主任時,遇上類似情形也會在黑板上留言,只是沒想到這次學生的反應這麼熱烈,也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