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認知功能衰退 柯文哲籲:盡快做口述歷史!

▲柯文哲昨日表示,扁的認知功能退化,口述歷史應先做。(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赴美演講,自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款項,引發政壇軒然大波,也傳出在家休養的扁幾乎崩潰。扁醫療小組召集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9日下午表示,扁保外就醫後認知功能還是沒改善,應先做口述歷史,錄音保存。

柯文哲9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擔任醫療小組成員至今只有開過一次會,以前在台大醫院是一週一次,不會影響市政;此外,陳水扁保外就醫後,運動功能雖然有改善,但認知功能依舊慢慢衰退,已向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建議先做口述歷史;雖然扁講得東西不一定是對的,但歷史歸歷史,仍有保存的必要,自己也會考慮幫忙完成。

▼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在家休養。(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