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氣到要讓小英選不下去? 陳致中:國民黨的陰謀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綠營自爆扁收建商幾十億,你相信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農曆年前在美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收受建商數十億政治獻金,引發外界爭議,名嘴周玉蔻表示,阿扁對此相當生氣,揚言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道歉,「一定要讓小英的總統選舉選不下去!」陳致中9日透過臉書澄清,他陪伴扁時「從頭到尾也沒有聽到這句話」,呼籲支持者當心國民黨分裂之計。

陳致中9日晚間6時在臉書上說,有媒體詢問他,陳水扁是否說過「要讓小英選不下去」?陳致中形容,那當下的感覺就像是被隕石炸到頭,因他早上在扁身旁,從頭到尾也沒有聽到這句話。

陳致中說,曾經有一位選民提醒他,綠營的政治人物好像都不能團結,這樣情況下要如何要求支持者團結呢?陳致中表示,聽了這句話之後他反躬自省,而國民黨的陰謀就是破壞綠營團結的力量,「我們不能不提高警覺,粉碎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