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成諜戰工具! 週刊驚爆王毅、陳雲林遭我監聽4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關係越來越密切,但互相刺探政軍情報之事也頻傳。《壹週刊》4日披露,我國安單位長期透過台商監聽大陸高官,其中包括中國外交部長、曾任國台辦主任的王毅以及前海協會長陳雲林,而且監聽時間長達4年。

▲王毅曾任中國駐日本大使、外交部副部長、國台公主任,現為中國外交部長。(圖/資料照)

根據週刊報導,我情治單位長期把台商列為國安監聽對象,藉此掌握兩岸情資,而且不惜撒下天羅地網監控台商,以監聽大陸高官;台商張連豐一直被懷疑遭大陸吸收為共諜,國安單位監控後發現,他竟然可以與王毅、陳雲林直接通話,內容全被我方掌握。

報導指出,年約60歲的張連豐頻繁往返兩岸,與國內政壇大老互動頻繁,在大陸的交往對象則不乏中共太子黨及高官。去年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洩密案爆發後,張連豐就閃電離台,一直待在東南亞或大陸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稱,張連豐深知可能還有很多秘密落在情治單位手上,一旦貿然回來恐怕被攔下,擔憂事業受影響,只好躲在海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