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政協:對台凸顯兩岸一家親,加強鎖定基層和青年

▲俞正聲:宣傳兩岸一家親理念。(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全國政治協商會議十二屆三次會議3日在北京開幕,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工作報告中指出,大陸將貫徹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思想,繼續與台灣有關黨派團體交流,並加強鎖定基層民眾與青年的對台工作方針。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2屆全國委員會第3次會議下午3時開幕,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以及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歧山、張高麗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內,共有2153名委員出席。俞正聲預定向全體政協委員提出的大陸全國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提前公布,當中提及大陸對台工作方針。

報告指出,大陸將「全面貫徹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重要思想,大力宣導『兩岸一家親』理念,繼續開展與台灣有關黨派團體、民意代表交流溝通,為團結島內基層民眾、青少年多做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