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堵車站拐童集團出沒? 老婦搭訕想強行抱幼童

▲ 和藹可親老婦,先「身家調查」後強行牽童。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1名林姓媽媽2日下午帶1歲大女兒到七堵火車站散步,遇到1名老婦人主動親近牽小孩的手,甚至進行身家調查,本來林小姐以為她看起來和譪可親不以為意,只覺得是愛小孩的老人家,但婦人卻要求要兩隻手都牽著小孩,甚至還想強行抱小孩,雖然無法確定老婦人的用意,但這樣舉動已經嚇壞了林小姐。

單獨帶小孩的媽媽,外出時真的要小心陌生人。監視器畫面拍下小小女孩左右兩手一邊牽著媽媽,一手牽著一名頭髮花白的婦人,3人併行走進七堵火車站,只見小女孩開心的用腳踩踏,左右兩邊的大人也熱絡的聊天,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三代同堂一起出遊,但其實身旁的老婦人根本和這對母女沒關係。

林小姐表示,「剛進去車站,就遇到一個老奶奶,我是一隻手推著推車,一隻手牽我女兒,然後那個老奶奶就是過來牽住我女兒的手。」

雙方雖然不認識,但林小姐不以為意,只覺得是老人家愛小孩,但老太太一路對她身家調查,舉動越來越怪,林小姐表示,「問我住哪裡呀!生幾個呀!然後老公做什麼(職業),收入多少?然後她還說,她媳婦不會生(育),她還跟我講這個。」

只見畫面上老婦人的確一路和林小姐聊天,一邊逗弄小孩,不怕生的1歲女娃也跟著身邊的婦人開心的笑,但接著走到鏡頭外,老婦人突然要求要兩隻手都要牽小孩,林小姐開始警覺,林小姐表示,「她說要兩手(都牽),我就覺得很奇怪,我手牽得好好的,為什麼雙手要給她牽?」

林小姐直覺婦人不懷好意趕緊阻擋,接著把女兒抱回嬰兒推車往回走,林小姐說,「我本來覺得我不會遇到,沒想那麼多,就想說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有聽過發生有點類似(案例),嚇到有點全身冒汗。」她說,女兒差點就被抱走,以後不敢再單獨帶小孩出門,應該就跟老公一起。

其實當天林小姐本來要帶女兒到七堵火車站裡玩搖馬,沒想到一如往常的行程遇上了疑似拐童老手,還好女兒平安無事,林小姐也到警局備案,同時上網PO文要其他家長提高警覺,注意身邊的陌生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