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駕駛突迴轉不認錯 反嗆騎士撞上是你痛,不是我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1名機車騎士騎車行經霧峰區四德路時,1輛轎車未注意路況,直接從對向跨越雙黃線大迴轉,害騎士差點一頭撞上,氣得按喇叭上前理論,沒想到轎車女駕駛先說是騎士騎太快,又說反正撞上是你痛,又不是我痛!原來這個路口旁邊就是幼稚園,不少家長來接小孩都違規迴轉,甚至幼稚園的娃娃車也大剌剌違規。

機車直行在馬路上,突然間銀色轎車從對向加速起步大迴轉,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差點就一頭撞上,騎士邊按喇叭警示,邊騎到轎車旁邊把駕駛攔下來,質疑對方說,「很危險欸!你知道嗎?小姐。」女駕駛則說,「應該是你騎太快了」,「我騎太快,我直行車道優先的,你這樣迴轉對嗎?」

差點出車禍,駕駛卻推卸責任,騎士一氣之下拍打轎車車窗說,「沒關係,我就直接撞下去,反正我又不用賠」,女駕駛表示,「照你這種說法的話,到時候撞下去是痛你,又不是痛我。」

雙方一言不合在路旁大吵特吵,最後駕駛甚至還說會這樣迴轉,只是有樣學樣,騎士指責對方「你這樣迴轉是對的嗎?」女駕駛則說,「這樣不對,那也不是我的問題吧!這是大家都這樣子。」

原來這名女駕駛當時趕著要去幼稚園接小孩,才會大迴轉擋住騎士去路,這個路口幼稚園就在旁邊,不少開車騎車的民眾為了接小孩,不但違規迴轉還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尤其碰上下課時段,短短幾分鐘就有好幾台車違規,甚至還有家長連安全帽都不戴,最誇張的是連幼稚園的娃娃車也大剌剌違規。

幼稚園業者表示,「啊每個路口不是都這樣子嗎?車子不是只有我們家長啊!車子到哪裡都是會違規,就是你自己要注意啊!」

連幼稚園業者都說這樣的情形早就見怪不怪,只是目前為止,雖然沒發生車禍,但不少家長為了接小孩,貪圖一時方便常常違規大迴轉,尤其附近又是幼稚園,要是真的發生車禍意外,後果可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