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FX50改太帥!妹子留紙條「這是我的Line」 48字神展開...男:春天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外出吃飯時,將愛車暫時停放在附近人家門口,就在取車之際,他發現擋風玻璃上留有一張字條,原以為是擋到出入口被提醒,結果打開一看竟是「好友邀請」,讓他不禁笑說,「春天又要來了?」

▲FX50改太帥!妹子留字條「這是我的Li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網友在附近吃飯,借別人家門口暫停愛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今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吃飽飯出來看到車被放了紙條,原本以為擋到別人出入,結果上車一看......,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還是春天又要來了?

▲FX50改太帥!妹子留字條「這是我的Line」。(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才短短用餐時間,就收到搭訕字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只見字條上寫說,「呃...你好,不好意思冒昧跟你留字條,你的FX35改的真的好帥,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做個朋友...>_<。這是我的Line ID:@#$%&,很高興認識你>/////< 。」一席話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忍不住糾正道,「妹妹我是FX50不是FX35。」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妹子再加」、「 應該是你老婆在試探你吧」、「您老婆的小帳號」、「你確定是妹妹?」、「你就在字條上寫好啊」、「原來可以這樣搭訕」、「你怎麼知道他是妹妹,說不定是叔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