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4歲人妻旅館離奇死亡 牆上留「再見寶貝」血書

▲大陸江西省一名24歲女子被發現在旅館內身躺血泊中,離奇死亡。(圖/翻攝自大陸《公共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撫州南城一家商務旅館在年初二(20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清潔人員在清理房間時,發現一名24歲女子躺在血泊中已經身亡,並在房間牆上用血寫下的「再見寶貝」字樣。當地警方隨即對此展開調查,死者丈夫何先生認為此事件「相當蹊蹺」,不相信妻子會做出這樣的事。

從該旅館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在19日上午10時20分辦理入住手續,之後進入位於2樓的203號房。直到20日中午12時27分,看見旅館清潔人員急忙下樓;在12時39分過後,救護人員與警察也趕到事發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之後也連繫到死者父親陳先生與丈夫何先生,其中陳先生指出,在除夕當天,育有2子的夫妻倆還有一起回家,在中午左右沒吃飯就先回家,當時沒有發生異常狀況;另外,何先生則表示,夫妻倆在初一(19日)有吵了一下,妻子之後沒帶手機就出門,隔天就接到此噩耗,但他不相信是兩人吵架所致,事件相當蹊蹺。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公共頻道》報導,旅館內除了死者入住的203號房有血跡外,隔壁擺有麻將桌的205號房也出現可疑血印。但礙於該旅館2樓的監視器僅安裝在樓梯口處,即使陸續有人上下樓梯,也無法鎖定是何人進入哪間房間。

▼影片取自《公共頻道》,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