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遊戲》男主角攜老婆大人走紅毯 撞鞋主持人真糗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尼爾派崔克哈里斯眼光相同,都選了TOD'S繫帶膠底鞋做為搭配戰袍的鞋款。(圖/TOD'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之奧斯卡金像獎為年度電影圈盛事,除了關注小金人落入誰家之外,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畢竟要遇到如此盛大的典禮,一年可沒有幾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今年以電影《模仿遊戲》 提名最佳男主角,原先獲得小金人聲浪高,最後雖未順利得獎,但與老婆相偕走上星光大道的甜蜜模樣,就已是人生勝利組的強大氣場。只不過,他腳上的鞋卻與當晚主持人撞鞋了!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老婆一起走上紅毯的畫面非常幸福。(圖/TOD'S提供)

▲TOD'S繫帶膠底鞋,售價NT$22,200元。(圖/TOD'S提供)

在場上充分掌握典禮氣氛的主持人尼爾派崔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當晚妙語如珠、詼諧的主持風格令人難忘,輕鬆與裝重感的尺度拿捏準確,酒紅色西裝外套搭配黑領結、黑褲的晚裝風格,腳上搭配的義大利TOD'S品牌的膠底繫帶鞋,剛好與班奈狄克同款,兩位紳士的眼光頗一致。

▲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尼爾派崔克哈里斯典禮氣氛掌握得當。(圖/TOD'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