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梅莉史翠普大氣紅毯造型 原來是浪凡專屬打造

▲演技派演員梅莉史翠普本屆又提名奧斯卡女配角獎。(圖/LANVI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甫結束的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雖然落幕了,但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仍是人們持續討論的話題,曾在2012年以柴契爾夫人一角獲得奧斯卡影后的梅莉史翠普,本屆又以《魔法黑森林》提名女配角獎,一襲裝重大氣的禮服襯托出闖蕩演藝圈45載的風範,而這套禮服原來是浪凡專屬為她打造完成的。

▲梅莉史翠普的黑色絲綢燕尾服西裝外套搭配黑色天鵝絨長裙與水晶腰封,整體造型大氣感十足。(圖/LANVIN提供)

除了梅莉史翠普之外,其實偕同以《模仿遊戲》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的夫人蘇菲航特,高雅的大紅斜肩禮服禮服也是浪凡創意總監為她專屬訂製完成的,裙襬開衩露出美腿,完美襯托夫婿的光芒。

 

▲▼《模仿遊戲》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原來獲獎呼聲最高,走上紅毯時由夫人蘇菲航特陪伴在旁。(圖/LANV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