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穿香奈兒高雅 孕婦琦拉裸色禮服溫柔美

▲影后以香奈兒高級訂製服穿出高雅大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9時30分舉行,朱莉安摩兒以《我想念我自己》奪得影后大獎,今她出席盛會穿著一襲白色平口香奈兒訂製服,流露出影后獨有的高雅大氣。這件由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設計的香奈兒禮服,其領口、腰間、裙襬點綴著黑白花朵,讓禮服不無趣、隱含獨有的時尚光芒。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許多女星皆選擇穿著露腿禮服登場,如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凡賽斯高級訂製服、妮可基嫚的LV、艾瑪史東的Elli Saab高級訂製服等,都選擇以細白長美腿的性感現身。

▲珍妮佛安妮絲頓著凡賽斯高訂維持一貫個人風格,亮片系禮服露出美腿。(圖/CFP提供)

▲妮可基嫚以一襲LV禮服現身,同樣走露腿風格。(圖/CFP提供)

 

▲擅於選擇紅毯造型的愛瑪史東本次穿Elli Saab禮服,露腿、露背性感又具氣質。(圖/CFP提供)

另外,裸色系也是本屆奧斯卡的另一種性感語言,即將生下寶寶的琦拉奈特莉與珍妮佛蘿培茲分別選擇深淺裸色系,以適合自己的膚色的裸色調穿出韻味。琦拉的范倫鐵諾高級訂製服,春暖花開的花草刺繡將這位媽媽的溫柔光芒玩美襯出,流露出孕婦專有的美麗。

▲琦拉奈特莉的范倫鐵諾高級訂製服,襯出孕婦專屬的柔美。(圖/CFP提供)

珍妮佛蘿培茲性感深V禮服,出自女星最愛紅毯禮服品牌之一的Elli Saab,發光的裸色調禮服上從領口到腰間綴滿珠飾,細細的腰帶收緊上身線條,下半身的澎裙設計有澎湃巨星氣勢。

▲▼珍妮佛蘿培茲的Elli Saab裸色系禮服,胸前開深V非常性感。(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