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會後派對 女星最愛透視裝!

▲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許多明星們趕著出席的是準備狂歡的會後派對。(圖/凡賽斯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後明星們各自前往受邀的會後派對,女星們都換上比參加典禮時更加火辣的穿著,其中包括海蒂克隆、媚比琳最新代言人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與曾演出《海克力士》的伊莉娜沙伊克(Irina Shayk)都選擇穿上凡賽斯大膽透視裝,在派對上玩得盡興。

早已晉升主持人的超模海蒂克隆穿著一襲凡賽斯白色水晶高級訂製晚禮服,小腹延伸到大腿的透視線條,性感遊走在危險邊緣,大腿外側透視效果增添更多性感氛圍,且此件禮服還開高衩露出模特兒出身的傲人長美腿。

▲海蒂克隆白色水鑽禮服,性感不是莊重。(圖/凡賽斯提供)

伊莉娜沙伊克的側面鏤空透視又更加性感,僅巧妙遮住三點,露出整個半身,美麗的肚臍、大腿線條讓人看了好羨慕。另外,2015最新媚比琳代言人吉吉哈迪德,如人體彩繪般的貼身側面鏤空,也展現極致的性感,微露胸部線條、髖骨與開高衩,也讓她展現出有在鍊的緊緻線條。

 

▲伊莉娜沙伊克露出整個半身線條,吉吉哈迪德則選擇側面做人體彩繪鏤空的高級訂製服現身 。(圖/凡賽斯提供)

▲艾美亞當斯出席會後派對也選穿凡賽斯的淡藍色禮服,雖不弱透視裝那麼性感,但仍保有高雅的氣質。(圖/凡賽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