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第一名媛、少時Tiffany、凱特休士頓捧MK

▲凱特休士頓著MK春夏黃色系花朵套裝出席秋冬秀。(圖/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於台灣時間19日發表秋冬服裝,凱特休士頓、南韓少女時代Tiffany都以品牌春夏花花裝現身看秀,凱特一襲黃色花朵搭配Tiffany藍紫色系花花洋裝打扮,春意盎然甜美無敵。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曾與設計師Michael Kors一起在實境秀《決戰實裝伸展台》擔任評審的妮娜(Nina García)也現身支持老戰友的秋冬時裝秀。

 

▲少時Tiffany、凱特休士頓捧場Michael Kors,春夏花朵設計非常甜美。(圖/Michael Kors提供)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也現身秀場。(圖/Michael Kors提供)

▲設計師在實境秀的老同事妮娜也現身支持好友。(圖/Michael Kors提供)

MK秋冬56套服裝,清一色大地色系為主,駝色、灰色占了絕大多數,壓軸幾套的晚裝系列才可看到黑、金、銀色調的蹤影,皮草在這系列中發揮到極致,大衣、領片、背心、裙襬細節都可見到,針織面料出現頻頻,運用「長+長」的搭配技巧,長版針織毛衣搭配真之魚尾長裙的搭配技巧拉長身材曲線,明年秋冬此搭配會越來越多。

▼MK秋冬服裝大地色系居多,皮草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搭配。(圖/CFP提供)

 

 

▼MK包款設計越來越多變,秋冬秀場上小圓筒的復古醫生包圍重要搭配。(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