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恐怖效應發酵 孩童持木棍模仿砍頭當樂趣

▲中東許多小朋友開始模仿伊斯蘭國砍頭行刑的行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武裝分子「伊斯蘭國」殘忍殺害人質的影片在網路上不停流傳,不僅引來國際社會撻伐,現在竟有許多中東兒童開始模仿伊斯蘭國的「行刑」畫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斯蘭國的行刑畫面開始激發了一股令人擔憂的潮流,許多仍在學的中東年幼學童開始模仿該組織的行刑畫面。其中伊斯蘭國在海邊斬首21名埃及基督徒的影片,近日就遭到葉門孩童模仿,甚至還自拍影片上傳。

在一座沙灘上,一名年紀稍長的男孩拿著一根棍子揮舞著說話模仿聖戰士,另外兩名小朋友則被兩人年紀稍長的男孩押跪在地上,還被兩隻木片架在脖子上,身旁則有另外兩名男孩滿臉嚴肅的舉著木棍,場景儼然就是模仿去年11月伊斯蘭國在海邊斬首人質的影片。

另外也有埃及的孩童模仿伊斯蘭聖戰士發表宣言後,將其他孩童「斬首」,如今這些小朋友模仿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外界擔憂,雖然孩童們所使用的「道具」都僅是木棍或樹枝,但他們從小耳濡目染伊斯蘭國的行為,長大後將可能成為新一代的「聖戰士」。

▼中東小朋友開始模仿伊斯蘭國砍頭行刑的行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