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歐元國財長通過希臘紓困改革方案

▲歐元區財長達成協議,為希臘進一步獲取2400億歐元的援助計畫舖好了坦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元區的財政部長們周二同意希同意希臘提出的紓困計畫,將針對希臘的救助協議延長四個月。

歐元區集團表示,已經同意開始在各國內部走程序:在各國的議會內舉行投票,讓希臘的改革方案獲後的批准。

為了確保贏得償債延長期,希臘政府周二稍早時候公布了歐元集團國家領袖要求的最新改革措施清單。希臘提出的改革措施包括打擊逃稅、以及有關燃料和煙草的走私。歐洲委員會表示,這些措施都是「很有效的起點」。

歐元區財長在布魯塞爾會議上達成上述協議,為希臘進一步獲取2400億歐元的援助計畫舖好了坦途,但前提是希臘需履行某些義務,滿足債主的要求。

自金融海嘯發生5年以來,希臘經濟縮水四分之一,失業率一直在25%以上,青年人的失業率更高達50%; 債務達到經濟總量的17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