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寮監獄挾警 李榮宗二入談判:嫌犯一心求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爆發挾警案,6嫌向政府提出訴求,表示自己刑期過長自己沒有多久日子可以活,要求司法要公正,要讓自己有假釋的機會。而前議員李榮宗二入監獄談判,表示這些受刑人不想傷害人質,只想滿足訴求,如果到了必要時刻不排除自我了斷。

根據《新聞龍捲風》晚間10點50分向二度入監談判李榮宗連線,李榮宗表示6名受刑人其實非常平靜,只希望政府能正視司法公正,看見他們訴求。李榮宗說,這些受刑人並不想傷害任何人質,如果到了必要時刻,不排除自我了斷。

此外,李榮宗還把電話拿給被挾持的典獄長以及戒護科長,他們兩人都透過電話向家人以及社會報平安,並表示目前自己沒有危險,6嫌都非常禮遇他們。目前還沒吃晚餐,正準享用便當。而他們兩個也表示,應該可以滿足嫌犯訴求,過了晚間之後應該可以順利落幕,重新拿回監獄掌管權。

鄭立德重新提出訴求如下:(一)、要求假釋;(二)、提高監獄工資

►►高雄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