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假成真?大寮監獄原訂下午演習 不料受刑人挾典獄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寮監獄原訂於今(11)日下午進行演習,疑似「弄假成真」,爆出竹聯幫堂主挾持事件。據了解,約有6名受刑人持2長槍、2短槍挾持獄警及2名替代役男,之後連典獄長陳世志也被挾持。目前轄區警方已前往支援,監獄內外都有警力戒備,隨時可能進行攻堅。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位於高雄市大寮區的高雄監獄11日下午原排定進行演習,不料傳出6名重刑犯持槍挾持典獄長及替代役男事件,現場傳出數聲槍響。受刑人要求,獄方提供一部車輛讓他們離開,警方獲報已荷槍實彈趕往警戒。

據了解,共有6名受刑人分持4把長 槍、2把短槍,先是挾持2名替代役男,典獄長進行交涉時同被挾持,在談判過程中,受刑人開了十多槍嚇阻獄方人員接近。

►►大寮監獄6重犯持槍挾持案,請點這裡看「時間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