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看好選總統 賴清德:空難時期不談

▲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6日說,日前已見過台南市長賴清德,賴清德跟他說了幾個困難點,還沒有決定是否投入總統初選。(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勸進台南市長賴清德登記參選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陳菊近日說賴是有遠見新世代,參選與否將會很快說明。賴清德6日一早成為媒體包圍追逐對象,賴則一臉嚴肅表示「發生復興空難,拜託媒體不要問這問題。」隨即進入會議室與蘭農座談。

▼高雄市長陳菊。(圖/取自陳菊臉書)

陳菊先前因重感冒住院,5日上午已出院,精神和氣色狀況都不錯,顯示支氣管炎已經完全治癒。出院後的她立刻就出席2015高雄市獨居長輩圍爐活動,並在跑行程時受訪表示,民進黨內有提名機制,這套機制行之有年,任何人對任何人的勸進,相信賴清德會感謝大家。她說,賴清德有智慧、遠見、能力,是黨內優秀的新世代,也胸懷大志。

對於賴清德是否有望角逐2016大位一事,綠營前大老沈富雄6日表示,如果賴出馬角逐大位「民進黨就不再非蔡不可」,如果確定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賴對決,不論誰當選,相較過去幾任台灣地區領導人,可預見未來的領導人一定不會很差,這是一個好現象,替台灣高興。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