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暗槓薪水 赤膊跪鍵盤喊1000遍老婆我錯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

▲ 杭州男子因不交工資,打赤膊跪鍵盤大喊1000遍「老婆我錯了」! (圖/網友供圖 / 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1名男子日前在社區樓下光著上身跪鍵盤,身上掛著牌子,手拿大聲公喊了1000遍「老婆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全額上交工資」,喊了半天妻子還是不原諒,眾人圍觀直說他太太「太厲害了」!

「老婆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全額上交工資。」大冬天的這位老兄赤身露體跪在大街上對著樓上大喊,周圍引來一群人圍觀,重點是他一直重複這句話,「老婆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全額上交工資。」原來是存私房錢被老婆抓包。

這名男子不但打赤膊,胸前還掛一個牌子寫著,「老婆我錯了,工資全數上交」,膝蓋還跪在鍵盤上,喊了半天,他的妻子不原諒,眾人抬頭圍觀不禁笑了出來,都說這妻子太厲害了,要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但是在這裡只能佩服他,因為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啊!

「老婆我錯了,我以後一定全額上交工資。」求饒老公前前後後喊了1000遍,丈夫被妻子罰跪鍵盤當街求饒,這不是笑話而是真實案例。

▼ 圍觀民眾不禁笑了出來。(圖/網友供圖 / 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