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2天男嬰遭未婚媽丟棄兩次 女鄰長發現以為貓叫

▲ 男嬰出生12天,兩度遭未婚母丟棄兩次。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1名40歲未婚媽媽因為家境有些困難,生下小男嬰後,就把小孩丟在醫院,之後醫院送回家,她2日又再次把小孩丟在洗衣店裡,附近住戶發現男嬰時已經呈現失溫狀態,好心鄰居趕緊餵牛奶、裹厚棉被,男嬰沒有大礙,目前已經得到良好安置。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黑色大衣的女子手提黑色包包和白色塑膠袋,今天凌晨4時許走進桃園區中正五街一家洗衣店,卻沒有洗衣服,反而是把這兩袋放在桌上,人就離開了。

其實袋子裡裝的就是自己的親生骨肉,才出生12天的男嬰就這樣被媽媽丟棄,住在洗衣店隔壁的鄰長楊太太發現,一度以為是貓狗,她表示,我們想說怎麼有貓叫聲,但感覺不是貓叫。

▼ 出生一周被棄險失溫,警察追狠心男嬰母。

男嬰被丟棄3、4個小時才被人發現,但當時他身體已經出現失溫狀態,楊太太說,當時打開袋子發現小男嬰躺在裡面,心裡就是好心疼。好心民眾趕緊報案,用被子包裹男嬰、一邊餵奶,才讓男嬰的身體恢復狀態。

警方調查發現,小男嬰的生母今年40歲,未婚,1月22日在醫院生下小孩,因為自然產只能住院3天被醫院趕,她還嗆說那就把小孩留在醫院,果真1月24日她獨自離開,把小孩留在醫院,1月30日醫院找到男嬰生母,把小孩送回,沒想到2月2日這一天,小孩又再次被狠心拋棄。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母親,把出生一個多星期的小男嬰丟了兩次?桃園市桃園區長德里里長黃平達透露,平時都有幫助這名女子,襁褓中的小男嬰吃著奶嘴,似乎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如此坎坷,現在他獲得良好安置,只是他的母親不見蹤影,社會局和警局全力協助尋找男嬰生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