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順帆你在哪?疑母驟逝打擊太大 騎車外出失蹤4天

▲ 桃園市虎頭山公園。(圖/桃園言市政府風景區管理所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桃園1名和母親相依為命的26歲男子楊順帆,疑似承受不了母親過世的打擊,突然和家人失去聯絡,已經失蹤4天了,兩位哥哥得知消息之後,報請警方協尋,也發文請網友幫忙,因為他們得知楊順帆最後出現在桃園虎頭山區,怕他可能尋短,一顆心更是忐忑難安。

濃眉大眼,穿著白色西裝外套看起來有些文靜,他就是失蹤的26歲男子楊順帆,社群網路上資訊不多,是個低調的人,1月28日那天疑似因為母親過世打擊太大,楊順帆突然人間蒸發,哥哥找不到人,急得在網路上發文拜託網友幫忙。

一家四口,媽媽和三兄弟分居各地,兩位哥哥在台北工作沒一起住,媽媽跟楊順帆則住在桃園,沒想到哥哥再次得知家人的消息卻是噩耗,媽媽去世,弟弟則不知去向,只知道1月28日那天,楊順帆沒帶手機,騎機車離開家裡,但去哪了沒人知道。

哥哥說,楊順帆和媽媽感情很好,擔心媽媽去世會讓弟弟想不開,尤其聽說楊順帆最後出現在桃園虎頭山,一顆心更是忐忑不安。

網友紛紛推文關切要楊順帆加油要堅強,別讓在天上的媽媽擔心,幫忙高調讓文章能見度更高,卻不知道楊順帆看到了沒?兩位哥哥已經報請警方協尋,也希望發揮網友力量找到楊順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