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麻豆」粉絲超過1800萬 睫毛膏不離身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Kendall Jenner年紀輕輕就成為模特兒,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的她擁有超高人氣,光是instagram的粉絲就超過1800萬,更在2014年成為雅詩蘭黛最年輕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對於平時喜歡的眼妝,她說,「我很在意睫毛,對我來說睫毛膏是畫龍點睛的必備單品,有時候塗了睫毛膏,眼妝反而不需要那麼完整,看起來就很有神。」

▲ Kendall Jenner成為美妝品牌最年輕的模特兒。(圖/業者提供)

對於平時妝容的搭配,Kendall也分享,「主要會看我當天的裝扮和場合而定,原則上,如果眼妝濃烈,我就不會同時在唇上做文章,如果我要擦一支亮色唇膏,則會讓眼妝越簡單越好。至於我個人日常妝扮其實非常簡化,我通常只上粉底、腮紅以及一點點睫毛膏,我喜歡用眼線筆去暈出小煙燻的畫法,也蠻喜歡貓眼妝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