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私房2招維持整天香噴噴 最愛另一半有「運動」味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烏克蘭美女瑞莎5日身穿一席粉紅色蓬蓬裙化身繆思女神出席活動,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出性感女人味,她也分享香氛持久的祕訣,就是先使用身體乳,再噴上同香味的香水,就能一直保持身體香噴噴。對於另一半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氣,瑞莎也說,「我不喜歡成熟的味道,有點運動、年輕又性感的香味,比較吸引我。」

▲瑞莎出席繆思香水活動。(圖/業者提供)

瑞莎5日出席雅詩蘭黛全新繆思香水活動,當她聞到花香與木質調交融出的香氣,也被深深迷住,不但拿著香水瓶狂吸,她還笑說,「我真的喜歡這個香味,已經打算要買一罐給母親和好朋友,雖然是同一個香味,但用在每個人身上又會有不同的香氣。」

在12月上市的繆思香水以雙重調性切入香氣,花香調與木質香調同時釋放,花香以異國柑橘與誘人的忍冬花蜜為晨露花瓣注入能量,加上複合式茉莉萃取精華,讓夜來香與新鮮百合的氣息增加亮點;木質調透過馥郁的琥珀木、麝香、廣藿香調組成,充滿女人味的浪漫氣息之中,又同時兼具性感與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