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成功收購澳高樂雅咖啡 5年門市要衝200家

▲圖為2010年2月16日,北京遊人在老字型大小狗不理包子鋪前的雕塑旁拍照。(圖/新華社提供)

本報訊

21日,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中華老字型大小——天津狗不理集團宣佈,成功獲得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品牌高樂雅(Gloria Jean's Coffees)在中國的永久使用權。

「中國咖啡消費市場每年增長15%左右,遠遠高於國際市場每年2%的增長速度。」天津狗不理集團董事長張彥森說,正是看好咖啡市場的前景,狗不理集團才下決心進軍這一領域。

據瞭解,狗不理集團獲得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品牌高樂雅(Gloria Jean's Coffees)在中國的永久使用權後,將採取商業合作和連鎖經營的方式拓展市場,預計今後五年可新開連鎖門店200家。

高樂雅咖啡1979年起源於美國芝加哥,發展於澳洲,目前是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品牌,也是世界咖啡連鎖品牌五強之一。

天津狗不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兼具餐飲、食品工業、物流配送等多業態的企業集團,2014年營業收入約10億元,其擁有的狗不理品牌具有150多年歷史,是中國馳名商標、中華老字型大小,狗不理包子技藝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