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稅3.1萬還沒跟柯P說 柯媽:家裡電話有人在聽怎麼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因借錢給柯P買房,遭國稅局約談查稅,已被口頭告知要補繳3萬1200元的「利息稅金」。柯P的母親何瑞英(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1日無奈表示,這件事情還沒有跟兒子講,因為家裡電話常常有人在聽,不知道要怎麼去說。

談到近日遭查稅一事,柯媽何瑞英昨天指出,兒子1年還款13萬元,別說是利息了,要講是給他們兩老的家用也不為過,但政府卻直指這是利息收入得課稅?柯媽感嘆,官民不相鬥,「他們說要繳稅,我們就要繳」,現在只期盼國稅局公平公正,對其他涉嫌逃漏稅、欠稅的企業大戶也要一併清查。

不過,對於國稅局已口頭告知要補繳3萬多元的稅,柯媽何瑞英坦言還沒跟柯文哲講,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她表示雙方分隔兩地,「我們家的電話常常都有人在聽,我要怎麼跟他說這些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