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屁孩暴打街友不提告 只要道歉和賠300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去年10月在新北中和區823紀念公園遭到沈姓、林姓少年無故暴打的73歲廖繼信阿伯,22日由弟弟陪同至中和分局製作訪談筆錄,廖阿伯隨後受訪說,他不打算提告,只要他們道歉和賠償300元就好了。

在中和823紀念公園無辜遭沈姓、林姓屁孩暴打的廖繼信阿北今日被警方找到,他不打算提告只要他們道歉和賠300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這起去年10月間在中和823紀念公園發生的爆打街友事件,是直到近日影片在網路流出後才曝光,看過影片網友一片撻伐聲,並肉搜出涉嫌打人的沈姓和林姓少年,新北警中和一分局獲知惋事也立即著手進行調查,並在在昨日找到打人的沈姓少年,今日再循線先找到被害人的弟弟,隨後,在他帶領下前往蘆洲一處資源回收場找到73歲的廖繼信阿伯,再一同回到分局說明案發經過。

由於,廖阿伯幼年時曾因高燒導致智力受損再加上年事已高,很多發生經過都說不清楚,但在被警方問到是否對打他的人提告時,卻是明白的說不告他們,而陪在一旁的弟弟也說,其實家裡有房子給哥哥住,但是他就是不喜歡住家裡,家人也很頭痛。當員警詢問完筆錄後,弟弟要帶阿伯回家,他還一直說不要回去。

隨後阿伯受訪時,被問到要不要告打他的人,他仍是說不要告他們,被問要不要他們道歉,他則是說要,是不是要他們賠償,他則是說只要他們賠300元就好了。

陪在一旁的阿伯弟弟則補充說,家裡還有高齡90多歲的母親,他們曾多次要接哥哥回家,但他就是不要,家人也沒辦法,對於哥哥不提告,他們也不喜歡對孩子的未來造成太大影響,只要他們有懺悔的心就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