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屁孩暴打街友找到了 弟弟陪同到警局說明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網路瘋傳的沈姓、林姓少年在新北中和區823紀念公園爆打街友影片,中和一分局在繼找到打人的沈姓少年後,22日再在蘆洲找到73歲廖姓被害人出面說明案發經過,至於其是否提告,目前正由警方調查中。

遭沈姓、林姓少年暴打的73歲廖姓阿伯,警方在蘆洲找到了,目前正由弟弟陪同接受警方詢問。(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

這起發生在中和823紀念公園爆打街友事件,是發生在去年10月間,近日影片流傳出來後,網友一片撻伐聲,並肉搜出打人的沈姓和林姓少年,新北警中和一分局也立即著手進行調查,繼在昨日找到打人的沈姓少年後,今日再在蘆洲找73歲廖姓被害人,廖姓阿伯在下午由弟弟陪同到中和一分局說明案發經過,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昨日沈姓少年向警方說,事情是發在去年10月,他和林姓少年約在四號公園內聊天,卻聽到有人大叫「麥吵啦」,他們認為是在罵他們,剛好又看到受害街友出現,於是,林姓少年就用安全帽上前痛毆,而他就用手機錄影,隨後離去。10分鐘後因他擔心街友會出事,就提議再回去看看,卻又看到那名街友正拿手機打電話,懷疑他向警察報案,所以,2人便再度對他施暴。

陪同兒子到警局的沈母則是當眾痛罵兒子,並難過的表示,千錯萬錯都是我們的錯、我教子無方,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沈姓少年也說希望早點找到受害伯伯向他下跪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